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FBF Night

全场热爆,high 翻天~
Jerome,Daiyelang,和我
大家一起在幕前合照留念
我和洁莹
我和Ivy
我和一位PR的commitee member合照
我和燕荔
我和筱贤


FBF Night,
顾名思义就是一个属于所有Faculty Business and Finance的party.
当晚,我和其他9位同学负责招待的工作,虽说很累,
但是也学到了一些PR的经验。

当晚因为有很多表演如乐队表演和跳舞,
所以整个晚上的party很high。

其中,我最欣赏的就是当晚的那位MC,因为有他的关系,
所以当晚的party都绝不冷场。

如果有机会,我还是会想参加下界的FBF Night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羡慕你咯~~
好大型的party哦!!
有机会我也要参加咧~~
看来~下一次咯~~O(∩_∩)O哈哈~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..yaya..i'm oso very happy cause my frenz successful carried out a FBF NITE n helpers oso done good jobs,nxtime hope can join tis kind of event,but as a participant^^
anyway,thx ya for become helper n helping EeVen,thx a lot^^
_jieying_^^

此部落格内容乃作者呕心沥血之个人创作,纯属分享,翻印必究。作者转载之文除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