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
在家的日子真是好~~

前几天,本来还是在金宝,
过着那种出门在外,刻苦耐劳的艰苦生活,
但我朋友突发奇想,问我要不要回,
我一定很steady的呀,当然是答应咯~~
(kaka~~~一方面自己也太久没回家了,很想念家人^^)

这几天,在家里,过着很舒适的生活~~
躺在我软绵绵的床上,冷风凉凉的,实在是很舒服。
在金宝,硬硬的床和热热的天气,实在是极端的差别~~

还有,这几天吃妈妈煮的菜,真的很好吃de噢~~
难怪我朋友有时来我家也挣着要吃我妈煮的东西~~

再来今天,还陪爸爸去咖啡店喝茶,很爽~~
以前小时候,爸爸时常都带我去咖啡店,
现在好怀念那种感觉,有机会的话,还会想时常陪爸爸去~
那里好多亲切的uncle们哦,都很关心我噢~~大家都懂我在外面读书~

总而言之,在家的生活好快乐哦~~

No comments:

此部落格内容乃作者呕心沥血之个人创作,纯属分享,翻印必究。作者转载之文除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