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4, 2010

好贴心的礼物哦~~

是不是很美呢?很贴心叻~~






今年的生日实在是太多惊喜了~~
刚才下午收到Pos Laju的消息,
叫我去DAnish house拿东西,
然后我就去拿咯~~

那里知道,那是个礼物~~

回到家才开礼物一看,感觉好感动哦~~
我的朋友们实在很有贴心,他们送的礼物我都好喜欢~~
这还是良亲手design的哦~

我们的友谊就好比那副拼图,是不能分开的~~
如果少了里面的任何一片,那就不是一幅完整的画了~~
我会很珍惜我们的感情--兄弟姐妹情~
以便我们的感情能像那副拼图这样,永不分离^^

友谊万岁,长长久久~~

6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hahas,
yee....
got my oic on the cup or not?
dont put ur lips on me arr~
hiak hiak...

快樂小寶 said...

sure got your picture on it lah~
We all are the 1 leh~~kaka~~

Jerome said...

nice presents...^^

雪の天使 said...

好羡慕你哦~
那么美丽的礼物,。。

快樂小寶 said...

It is really a nice presents~

Unknown said...

it's cant envy one...hiak hiak^^

此部落格内容乃作者呕心沥血之个人创作,纯属分享,翻印必究。作者转载之文除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