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, 2010

有生以来最多惊喜的生日^^

2010年3月2日

今年的生日太多惊喜了,让我好感动~~
今年的生日很特别,和以往不同的是,
这次生日不能呆在爸爸妈妈的身边,
以前都是妈妈煮鸡蛋面线给我吃,然后家人陪我一起吹蜡烛切蛋糕~~

不过,在我回金宝的那天下午,
妈妈还是又帮我买了个蛋糕,只是提早庆祝而已~~
不过妈妈那天的蛋糕却让我最感动^^
爸爸妈妈你们真好~~

2010年3月1日,晚上11点59分,

我收到了很多好有的讯息,
第一封最记得的就是积良发给我的简讯~~
当然还有以前和我一起睡的阿奶咯~~
他不止发简讯给我,还打电话来祝我生日快乐,
谢谢你们哦~~我真的很感动~~

除此之外,
我的一群在金宝认识的朋友们都好有心,
特地从他们的宿舍来我家帮我庆祝生日,
洁莹,筱贤,士豪,ShiHui和ChooiMei,
真的好意外,好感动,谢谢你们~~



谢谢你们的礼物,我很喜欢~~




我正在切蛋糕~~~~




谢谢你们哦,好感动~~




谢谢你们哦~~




听讲这蛋糕是筱贤选的,真的很好吃~~


3 comments:

高山滚鼓 said...

妈妈只能由衷的感谢~~

谢谢这里的每一位传豪的朋友们一直的陪伴和扶持~~~感恩~~

孩子们·;大家一起来努力和加油哦!

祝福各位学业进步~心想(ˇˍˇ) 事成。。

身体健康~~万事如意。。

wish u HAPPY BIRTHDAY ....

ALL THE BEST TO YOU!!!

•●小刘●• said...

tay so good...hav lot of friend bless u^^anyway,muct take care urself ya...we all miss u so much...gambate!!!woohoo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!不必多谢!

此部落格内容乃作者呕心沥血之个人创作,纯属分享,翻印必究。作者转载之文除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