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要过年噜~~



刚才,爸爸回来的时候,大家就一起聊天,
然后,妈妈叫爸爸帮忙打扫花园,老爸就叫我帮忙。
当然我也很乖啦,当然是很自动的帮忙啦~~

弄了老半天,终于弄好了,停车间都好清洁,
老妈的百香果树,在老爸的努力下,终于有了个“像样的生长地”~~

就这样弄了老半天,连球都没有去打,
当然咯,哄老妈开心,当然是没问题的啦~~

哈哈~~大家弄好了后,我就出去打包吃的,
虽然只是面粉果和炒米粉,但是我还是觉得好好吃哦~~
当然,我老妈是最开心的咯~~~

No comments:

此部落格内容乃作者呕心沥血之个人创作,纯属分享,翻印必究。作者转载之文除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