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2010,开学在即,新学年,新气象^^













星期天,我们全家人上吉隆坡搬家,
期间,得到“凯宁嫂”的协助,帮我帮东西,真的很谢谢他~~
然后我们就赶去金宝了,还好我之前去过,要不然会更迷路:(
不过anywhere,我们还是到达了。

当天就处理房子问题,就弄了很久,
还好老爸厉害,建议我星期天上,要不然,根本来不及去学校register。。。
果然,姜还是老的辣!!

因不放心老爸一人驾那么远的车,我就陪着他们会咯~~
就这样,我就在北干又呆了一个星期~~
可以和家人在一起,真是高兴~~

2 comments:

雪の天使 said...

蛤~~
你去那么远哦~~
舍不得你嘞·~(好恶心哦~==)
哈哈~
好啦~
在外面要小心咯~
加油~!!

快樂小寶 said...

你选好学校了吗?

此部落格内容乃作者呕心沥血之个人创作,纯属分享,翻印必究。作者转载之文除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