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新奇经历。吉隆坡行^^

前天接到学校admin打来的电话,
说是要我们到学校去听些讲座,
我马上联想到1010是马华特大,过后与老爸商量后,
决定和他一起上吉隆坡。

我爸说要给我个学习机会,教我驾high way的路,
我也兴致勃勃地接受挑战,坐上驾驶座,启动引擎,朝着KL出发。

路途中,我开始感觉到驾high way和驾普通路的差别,
它们的差别在于:
驾high way是考胆量和反应;
驾普通路是考技术。

经过4小时的路途,终于到了吉隆坡,
我忙着问一位同行的uncle关于我的驾驶技术,
那位uncle也给了我蛮高的分数哦~~
真的好高兴啊^^

1 comment:

雪の天使 said...

我好悶啊~~
我的腳好了哦~~
你知道嗎?

此部落格内容乃作者呕心沥血之个人创作,纯属分享,翻印必究。作者转载之文除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