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7, 2009

从前的汗流浃背感觉^^

刚才我的好朋友驾着他家的16号战车来找我打球,
可能是我们太强,所以要找对手也很难(很臭屁,哈哈)
我们找了好久,终于找到了一个适合我们打的球场,
不要小看北干,单单北干就有7个篮球场哦^^

接下来,我们的对手都陆续到场,越打越多人,好兴奋~~
不过不知怎么搞的,我今天还害到队友都一直输,好伤心~~

不过今天真的好开心,打了好多场球,流了好多汗,
减了0.002kg了,如果真能持续下去,我相信我的减肥大计肯定能实现^^
可是我觉得最后一定苦了我那帮朋友,要陪着我打球,哈哈~~

No comments:

此部落格内容乃作者呕心沥血之个人创作,纯属分享,翻印必究。作者转载之文除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