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马六甲之旅


马六甲美食-鸡饭粒


马六甲美食-沙爹律律

我和达


我和宽


我和良

前两天,因为好久没和死党见面,

还记得我一考完试,我就搭巴士去了马六甲。

在马六甲的几天里,真的很麻烦我的朋友咯,
还要麻烦他们载我到处走,

尤其是良

他还不计较油钱,带我去吃律律,跑全马六甲^^

还有达,介绍了马六甲的鸡饭粒

真的是很好吃咯^^

最可怜的还是辉,宽,安和鸣

他们一向来都是早睡早起,可是为了陪我看AVATAR半夜场,竟然不睡觉。
(他们明早还要上课的哦)

当然还有佳和organ,她们已经发热气了,可是也陪我去吃律律

你们这几天记得要多喝水哦~~

总之,这几天来,真麻烦了你们许多,真的很谢谢你们热情的招待哦^^



2 comments:

•●小刘●• said...

envious so much......

快樂小寶 said...

哈哈~~下次有机会,我们再一起出去~~

此部落格内容乃作者呕心沥血之个人创作,纯属分享,翻印必究。作者转载之文除外。